看完電影秋田犬小八的忠誠一直讓我的淚水流不停。我本人不喜歡狗也怕狗,曾被狗追過;記得小時候家裡也有養過狗,但我跟狗是互不相犯,看到狗來了都躲得遠遠的,倒是我兩個弟弟特別喜愛狗兒,常常膩在一起玩,所以家裡的狗對我並不熱情,對兩個弟弟就蹦蹦跳跳的好不興奮啊!狗兒的飲食都是爸爸在打理,爸爸出門工作狗兒都會護送至少三公里以上,直到被爸爸耍狠把牠趕回來才罷休,所以每天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,有一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爸爸說要把牠載去山上野放,弟弟們都哭花了臉,可是爸爸經歷了兩次的計劃都沒成功,因為狗兒自己循線回來了,狗兒真是聰明也真是忠心耿耿,無論風雨天天都為我們的家人等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